桃乐丝

美女与熊【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不会oc……】

预警,

预警,

预警,

吧唧熊出没

吧唧熊出没

OC系列。

oc系列。

oc系列。

【童话梗。√

当然是美女与熊。

割大腿不易,如有雷同,全校欢呼.】

【美女与熊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Fury从昆式飞机带回一只右手银色灰毛的棕熊出来时全场寂静一片,什么时候局长去做了驯兽师?是政府发放的工资不够养家吗?等等局长什么时候结婚的?但那些都不重要!!!不重要!不重要!

Fury正在想着怎么解释这头非常通人性的熊,根本没注意到所有特工看自己的眼神,该解释他是Bucky变来的熊还是解释这种熊是Bucky变来的还是直接装傻?

Bucky的心情已经不能一切形容心情的词语来描述,因为这些事情他也是第一次遇上,明明打得好好的,就那么一个闪光弹,一个闪光弹的时间,自己就变成一只全身都是毛的熊。

然而以上三个解释都不行。至少对于有些女人来说这是不行的。

“ok,Fury这老家伙又在想做些什么?”Tong真的跟不上政府成员们的思想,一个比一个奇怪。

Fury只是丢了一句话“他是冬兵”然后留下熊头也不回就返回办公室顺手叫上了Steven,结果到现在Steven还没有回来。

而Natasha就只是在一旁面无表情地喝着茶心里却有一个顶着小恶魔角在喝彩“活该活该!报应来了”

“ok或许我们应该想想这件事情的解决办法”第一个提出这个解决办法的从来都是Tong,他那天才预感告诉他事情不早点解决是很麻烦的

于是所有人都陷入沉思想想如何解决事情,直到Steve进来告诉有任务执行,大家都去准备东西而Natasha却被Steve有意无意留下来。

Bucky没法坐在沙发只能一脸懵逼的样子的坐在角落,而红发女郎则翘着二郎腿坐在会议桌正中央的位置上翻看着杂志。

Bucky现在很尴尬,嗯,对,很尴尬,非常尴尬,要知道他之前在她身上开了两枪,谁知道她会不会对他怎么样?!会不会把他做成熊肉干?然后皮毛卖给西伯利亚的猎人!

Natasha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虽然之前幸灾乐祸了一番,但还是觉得过意不去。

算了,就先这样吧,打破现在到时候都难堪。Natasha在心里这样想着。

……就这样,嗯。Bucky有些沉闷。

——未完——


评论(4)

热度(18)